真空產生器

真空產生器在真空建立的過程中,需快速且大量的排出壓縮空氣,其過程所產生的音量平均約60快70dB,倘若又有好幾隻真空產生器同時運作的情況下噪音值會十分可觀。
對此KOGANEI的FME真空產生器,搭載特殊消音器,能將排氣音量降低至43dB左右,有效減少設備生產噪音並保護現場人員降低公安風險。

EW系列電動產品

KOGANEI電動產品,其緊湊的產品尺寸與可控精度為主要特色,電動與空壓迴路相較之下,除了可提升能源轉換率、多點位控制之外,透過加減速控制能有效減少撞擊音,少了電磁閥排氣聲更能大幅降低生產環境噪音。

KSH系列油壓緩衝器

KSH緩衝器,其內部獨特的流路設計,除了能使加速物體平穩的停止外,該緩衝器觸底時間短的特性,也相對減少機構移動的時間,加快整個循環效率。
緩衝器活塞桿被撞擊的瞬間,受惠於內部特殊流路,能有效的減少撞擊音,尤其在意的客戶,亦可選配樹酯帽蓋來大幅改善撞擊音量。

相關製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