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TY-ELK01-S對點型靜電消除器

小機身卻有65K Hz放電頻率的高性能靜電消除器,其適用於小範圍除電,安定的離子平衡深受客戶信賴,模組化的放電針,也利於清針作業進行。本產品另於噴嘴端增加空氣增幅機構,除了廠務空氣來源,並將周圍的空氣引入吹至工件除電,能有效降低空氣消耗量40~60%。

DTY-ELF14HC風扇型靜電消除器

改善壓縮空氣消費外,透過安裝廣域導流板能增加離子風覆蓋面積,相對減少風扇安裝數量。透過風扇葉片來傳遞離子風,因此無需使用壓縮空氣,新型放電針搭配自動清針機構,可免除定期清針工序,亦可增加妥善率,面板也有放電針離子平衡偵測功能,可放心於線上長期使用。

DTY-ELG31/41槍型靜電消除器

一些較難吹拂到的部位,尚須要仰賴人工方式除電或除塵時,搭配使用的即是這種槍型靜電消除器,需要配線配管使用,如一般噴槍令廠務困擾的壓縮空氣消費量,ELG31或41兩Type均可透過加裝脈波吹氣閥配件,降低空氣消費量。此外兩者輕巧的的機身,ELG41甚至可以針對吹拂角度,變形使用,可降低能耗,對現場人員長時間持握也十分友善。

相關製品